close

CIMG0951.JPG 

 

 

首先很感謝大家對阿好嬸的的支持與愛護請大家看完以下的兩篇評論再給予流浪一些建議 感謝各位
評論對象:

請問台南阿好嬸好喝的有哪幾家呢

其實如果說要比口味我想是不能比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有人喜歡味重一點有人喜歡淡一點有人喜歡苦一點有人喜歡澀一點等等....
如何去選擇自己喜歡喝的口味與店家我想是見仁見智並不是我們能去左右的..
所以各位說的店家還是要消費者自己去選擇如果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與品質我想再遠的地方還是會去買的
用心所經營的店家我想是不會被遺棄的...現在台南光是一個安南區就已經開了十幾家光是南台店又在安和路開了一家可想而知爭食大餅下消費者要如何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是很重要的其實大家所推薦的應該都是自己喜歡的口味與店家如果真的要全部喝過一遍那可能要繞台南市一大圈的哈哈哈
如何堅持自己的口味與服務態度這就是店家該去想的問題..我也經營過連鎖茶飲
茶味要一直維持在一樣的味道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取決在總部所出的茶葉因為不可能永遠都是同一批茶葉也不可能是同一個人分裝所以有時候茶味換變淡有時候又會重一點而且每一家煮茶的器具也不一樣如何維持在固定的口味是需要煮茶的人去拿捏的但是還是無法完全一樣所以如果說有時候味道跑掉了應該還是要給店家多一次機會也許下次就能在迎合你的口味也說不定如果真的如此也可以跟店家反應看看會不會改善我想店家應該也需要消費者的意見與批評...有人說過會反映的的消費者才是好顧客會再來買的這種..不會反映的就是不會再光顧的那一種
我常在安南區出入安中路4段更是每天必經之路半夜路過看那家阿好嬸居然還有人在煮茶我也問過老闆他說不這樣做茶根本不夠供應所以都是下午開始整夜在備隔天要賣的茶要先放涼再放冰箱到冰涼才能賣給消費者我說不能像我以前賣泡沫紅茶一樣沖冰塊嗎他說這樣會味道會跑掉...我想這是店家的堅持吧我也不便在多說什麼...所以該給所有的店家同樣的鼓勵而不是去批評哪一家的茶味好與壞
我想大家應該都想用心去經營自己的店...而消費者則是想去找自己喜歡的口味這是很重要的而不是一昧的聽別人說哪多好喝哪多難喝去決定而是要自己去喝過比較過才能找到符合自己的口味當然可以從大家口中說好喝的找起會比較快..或許在其他人口中沒說過的小小店家也能找到更接近自己心中的口味也說不定
版大把口味點出好與壞的店家,實不知被點的心情如何?紅茶冰要時間去煮後冰凍多久時間才會達到一定程度口味..這需要經驗累積與用心去做.......
今天你覺得不好喝,改天或許他就迎合你口味或更甚你目前認為OK的,用心去煮的紅茶冰都不會是差的這點應無庸置疑.....
古早味紅茶冰近1.2個月來除阿好嬸以外還有多家連鎖,應該是真的取代部分一樣價格容量較少的茶飲連鎖,相對如果容量多,茶口味澀,就算是免費送喝都.........
安中路本淵寮應該是台南市最早帶動紅茶冰的市場,如果往裡面一探,50cm*50cm煮茶桶*2一般分裝煮好紅茶冰小桶超過50個還有比人高超大型熱水器,是我無法想像紅茶冰店會有的設備...我會太吹捧了嗎?據了解,如非前晚煮出冰存而為了應付客人急著煮出來紅茶冰味道會澀,以致顧客空跑又沒好好致歉說明誤為態度差....上述絕非經營者所發表,如論點有誤敬請見諒..
 
當流浪看完以後很感謝這兩位對阿好嬸的評論真的很感謝
  
流浪常在雅虎搜尋對小店相關的文章與部落格每當看到指出小店的茶不好喝的文章流浪心裡真的很難過也很想改進卻沒有收到相關的意見與批評使我不知該如何去拿捏˙當看到說小店茶好喝的時候當然流浪也會很高興˙常在想到底是該如何才能迎合每個人口味˙看了相關評論有了進一步認識如第一位所說真的每個人口味不一樣要做到所有喝的人都說好喝有可能嗎...就如同我跟老婆對同一樣東西就有不同的意見了...對於眾多加盟阿好嬸的同業流浪先在這說聲抱歉如果有冒犯到的地方請見諒...只想說大家加油 加油 再加油
  
也請看過文章的格友或是來本店消費過的客倌們多多給予流浪批評與建議讓流浪知道小店的服務哪裡有不周之處或是任何意見我會馬上與老闆跟小妹做聯繫來改進任何不到之處的
 
以上文章如果發表者認為不想被引用請告知流浪˙流浪會馬上把文章刪除如有冒犯處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ger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